1010930 (日)



早上 , 差點忘記要拜拜 ...


 


 




近午和小王子去看病


爸比之前帶回的月餅


放了一個星期 , 包裝完整 , 沒人有想開的衝動


今年沒買月餅 , 原本說好不買的 , 可是中秋節沒吃犁記覺得怪怪的


餅店離診所又不遠 , 特別和小王子繞過去


想說中秋節總不需排隊的吧 ... 果然 , 超順 !


只是應景品沒有因節日過了一半而有任何優惠


是不是其實沒漲價就不錯了 ...


有多喜歡吃嗎 ?! 當然沒有


只是記憶裡的味道


習慣 , 是一種可怕的依賴


 


 




回程預見了徒步環島的小饅頭


我停了車搖下窗戶給小饅頭打氣


問小饅頭要不要吃月餅 , 小饅頭客氣地笑說不用


油門一踩 , 我和小王子發現剛剛忘了問小蠻頭從哪裡來 , 走多久了 ...


後來發現有網頁也寫了小蠻頭 , 8/13 是第 17


也就是說 ~ 小蠻頭已經走了 ...... 五十天 ...... 哇 ~~~


 



 


 




無聊母子的對話


mom : 希望你年輕的時候能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prince : 比如說


mom : 造橋鋪路 , 像上次看到那個年輕人重鋪登山步道之類 , 有意義有貢獻的事


prince : 我只會過河拆橋


mom : #@*& …


 


 




前晚 , 鋼琴老師給了兩個可愛的小柚子


昨晚 , 從娘家帶回三個長得不討喜 , 不過聞起來很有柚香的大柚子


下午讓小王子與娃娃塗塗鴉


小王子不改酷 , 冏柚 , 瞬間完成



 


 


娃娃一邊笑一邊畫完成的柚仔家族






 


 


傍晚和娃娃出去繞了繞 , 停紅燈的時候回頭跟她說生日快樂


原來她記得今天是農曆生日


平時我很少買雞排偶爾為之 , 一定也只是買兩份切塊解饞


娃娃有回曾說有一天我一定要自己吃一份


於是上星期她生日那天 , 我請她吃雞排 , 自己吃完整一份 , 不切


想想那天的禮物與蛋糕已經夠精采, 雞排應該留到今天點綴的




 


 


晚上殺了那顆看起來很欠扁的冏


感謝小冏代表性的犧牲


只是 ~ 小冏真的是耍酷有餘 , 美味沒有 , 謝謝別聯絡 ... ...




 


 


午夜


九月的最後一天


沒有過節氣氛的中秋節


踩了一整天的平底鞋


還是想唱



走過了一長串的從前 


好像看了一場 一場的煙火表演
絢麗迷亂 耀眼短暫 


還來不及嘆息的時候 便已走得遙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