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過了12點


還來不及故意找玻璃鞋來甩


灰姑娘的鐘聲響了


所以應該說是昨晚 ...


 


 


 


為了娃娃這次不想參加演講比賽 ...


我又搬出我那小時了了的童年往事


想了很多方式溝通


未果 .......


繼續努力 !! 


因為我自己也仍在思考


我該怎麼做


 


 


 


終於小妮子睡了


希望她的夢裡不想這件事


一夜好眠 ~


我在黑丫丫的夜晚陽台晾衣


繼續想著這件事


想著誰是不是可以幫誰決定怎樣才是最好


不想畫框框


把孩子放在框框裡養


養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每次跟孩子溝通


總那麼不經意而令人討厭地


說著自己怎樣 , 朋友 , 同學 , 同事  ...  曾經怎樣又怎樣 ......


突然覺得好想笑


不是慶幸自己轉得快有那麼多例子可以舉


而是覺得慘呀


真是奇怪


竟有那麼多活生生的例子


曾經如此 " 先 " 發生過



 


 


 



握壽司 , 紅蘿蔔  ......


990314  by 娃娃


黏土呀黏土


你們喜不喜歡被捏成現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