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29  ( 日 ) 


 


翻了翻小王子與娃娃小時候 , 幾張爸比特別加洗的相片


很無聊地從我十根手指頭數得完的學齡前相片中 , 找出我最喜歡 , 最珍惜的這張


也是覺得跟娃娃最相仿的一張 


舊照一般沒有拍攝日期 , 泛黃的背面很可惜也沒有加註 


 傳說中 , 那年我三歲  ( 我是很懷疑啦 ~ ) 


而抱著的狗狗是我姨媽養的 ...


 


 


 


我興沖沖地拎著兩本相本一一尋訪 , 一一詢問 ...


路過的爸比 ~  嗯 , 有像 , 不過娃娃比較可愛 


 ( 阿呆 , 我女兒當然要比我漂亮 , 不過你也不必這麼坦白 ... )


打 game boy 的小王子 ~ 這是誰 , 媽媽耶 , 哇 ~ 超像 , 像同一個模子耶 


  ( 小子你也太誇張了 ... )


埋首功課的娃娃 ~ 這是我耶 , 哇 ! 這是 ......  妳嗎 ?! 


( 不是我媽 , 是妳媽  ...)


 


 


 


娃娃的這張 , 娃娃三歲三個月 ...


so ~  不會吧 , 這麼小的我也是三歲 ??? 


也許娃娃的瀏海不要夾起來會比較像 



 


 


晚上


爸比像發現秘密一般 , 唯恐天下不亂地告訴娃娃


"  媽咪手上抱的是真的狗狗耶 "


然後父女倆一鼻孔出氣似地依著 " 竊竊私語 " , 還故意很大聲唯恐我聽不到 ... 


就是有人這樣 , 不准人家養有毛的寵物 , 可是自己就可以抱小狗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