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の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稀少的葉片顯得有些孤獨,
偶爾燕子會飛到我的肩上,
用歌聲描述這世界的匆促。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枯瘦的枝幹少有人來停駐,
曾有對戀人在我胸膛刻字,
我彎不下腰無法看清楚。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時時仰望天
等待春風吹拂,
但是季節不曾為我趕路,
我很有耐心不與命運追逐。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安安靜靜守著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
因為最美的
在心不在遠處。


 


後記:


當秋將遇冬


十一月的秋


微涼



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