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走了之後,上班的日子我一直是半請假狀態留守家中


除了有事需幫忙,每天我去上上香,並沒久留


昨天一整天老公一個人在殯儀館守靈


我送午餐時,看著他獨自摺蓮花的背影,心裡有很深很深的不捨


婆婆人生的最後歲月都是老公在照顧


從照護起居與醫療,發現婆婆昏迷,救護車送醫,簽下一張張同意書到最後


雖說婆婆遠離病痛是解脫,孝順的他心裡比任何人都不捨與難受


他肩上的擔,其實可以有更多肩膀承擔,然而他默默承受


就像娃娃說我覺得爸比雖然在笑,可是他心裡一定很難過


之前我對他的一肩扛與我們母子常是三人行的微詞


對於我的抱歉,他只有體諒沒有半句責備...


我能否再多幫你分擔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