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娃娃拿回來簽名的第三篇作文


喜歡跟一百分談戀愛的小孩


考完試後曾問我 ~


媽咪 , 怎麼辦 ,  這次我有兩科100 , 可是有兩科都只有 96 , 我才三年級 ... 


親愛的 , 雖然 100 分 很棒 , 但只要考前盡力 , 考完錯的也都會了就好 ...


   不過  ........   


                                              妳可不可以傳染一點給哥哥   ...  ...                                         


 


 


 


                                                                 考試後                                                娃娃         三上


 


        考完試要發考卷了 , 我感到很緊張 , 還一直不敢張開眼睛 , 因為我怕考得不好 ,  回家會很不好意思拿給爸媽看 , 但是考卷發下來後 , 我的心情非常非常的開心 , 因為考得很好 , 反而很期待能快一點給爸媽看 。


 


        回家後 ,  爸媽看到我的成績後開心極了 , 還說我很棒呢 ! 這句話讓我開心到快要跳起舞了呢 ! 我覺得聽了爸媽的讚美可以讓我活力充沛呢 !


 


        看到了爸媽的反應  ,  我就去和哥哥分享自己的成績 , 還跟哥哥說 : 「 我考了非常好的成績 , 你也要加油喲 ... 」, 哥哥也跟我說 : 「 好啦 」。


 


        聽了哥哥的回答 , 我覺得很無聊 ,  因為他的回答實在太普通了 。我想下次考試一定要更加用功、努力, 多練習生字 , 讓自己能不粗心而且考一百分 , 抱著快樂的心情回家給爸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