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2  ( 四 )    娃娃的第一篇作文   


尊重原創 , 原始呈現 , 連不合宜的標點符號都未修改 ...


她自己也覺得標點符號的運用並不恰當 , 不過我想這應還不算大問題 , 錯誤中學習總會慢慢修正 !!


關於 " 寫作 " 她一直沒信心 , 不過每週末的功課 -- 心情日記 , 我發現她的組織能力與措詞 , 進步不少 !!


 


親愛的寶貝 , 媽咪給妳拍拍手 , 妳看吧 , 妳絶對有獨立寫完整文章的能力 , 要相信自己喔 !! 


 


                                                             升上三年級                                     娃娃  三上


         好玩的暑假過去了 ,  我升上了三年級 , 有了新的教室也有了新的老師和新同學 , 根本就像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呀。 


 


         開學第一天 , 我才知道 , 我的好朋友 , 都被分到別班了 ,  可是我想 , 我的新同學看起來都很好相處 , 雖然沒有舊同學的陪伴 , 可是我有這麼多看起來很和藹可親的同學 , 我想我在新的班級裡 , 一定能交到許許多多的朋友 ,  我的新老師名叫~~~ , 她是一位說話算話的老師 , 她不但儀容整潔又很有氣質 , 真的可以說是一位很完美的老師 , 至於我的新教室在二樓 , 從走廊往外看 , 可以看到一大片草皮還可以看到許多樹木呢 !


 


        我喜歡我的新老師也喜歡新的同學當然也喜歡新的教室 , 我希望我能交到很多好朋友 , 我也希望我能在班上做一位樂於助人的學生 , 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