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6  ( 六 )


她看到妳來了


說著來運動會多無聊 , 妳為何不在家睡到飽


她不懂 , 不管多無趣 , 不管多熱 , 只要能跟我膩著 , 妳都可以接受


 


 


 


妳說要自己去買東西給我吃


我繼續排隊幫妳買果汁


讓妳單飛


約好教室見


說妳夠大了嗎


其實我還是有點小小不放心


她不懂 , 等一下一起去就好了 , 為何妳要自己走


 


 


 


果汁生意太好


大太陽底下又悶又熱


時間拖太久 , 擔心妳沒等到我 , 我越排越不耐


回到教室


發現妳雙手捧著一碗冰


妳有點無奈地問 : 怎麼那麼久 , 冰都融化了 ...


她們湊過來說妳好傻


就這樣看著妳一直捧著冰 , 一口都沒吃


她們不懂 , 這是妳的心意


 


 


 


妳一口 , 我ㄧ口地分享完妳的愛心古早味剉冰


她發現妳手上仍有園遊券


直說妳為何不先花掉 ,  要用現金買 , 剩下園遊券多麻煩


她不懂 , 妳為何不知變通 , 堅持要用自己的錢


 


 


 


她突然又問妳為什麼會有錢


錢不都是大人給的 ...


她不懂 , 其實妳能以努力的優異獲得學校的獎勵


 


 


 


她們不懂


因為她們不是妳 , 不是我


每一點每一滴我通通藏進心底


小心翼翼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