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前面                                                         娃娃六上


 


 


他們在前面


我應該學習他們


 


他們在前面


我應該鼓勵他們


 


他們在前面


我應該追上他們


 


他們在前面


並不代表我一定永遠在後面


 


因為


沒有人知道


這朵小小的花苞


何時會綻放


 


 


 


 


老媽愛說話  ~


20120102 (一)


從浴室出來的娃娃 , 一口氣寫下四首小詩 , 我很喜歡這首 !


她洗澎澎時總愛唱歌 , 不知道她還可以同時腦袋寫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