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9   (日)


        今天是個颱風天 , 一早起來 , 就聽到很多雜音 , 原來是我們家後陽台的採光罩被樓上掉下來的紗窗給砸出一個大洞 , 我很生氣 , 因為那綠色的採光罩平常都是給各種不同的鳥類跑步或休息的地方 , 現在 , 卻因為破掉被爸爸拿強力膠帶封住 , 萬一牠在走路時一不小心粘住了 ,  該怎麼辦 ?


 


        正當我無奈的低下頭時 , 卻又看見我辛苦種的十幾棵未結果的小辣椒倒地不起 , 葉子都軟掉爛掉了 ! 有的還被連根拔起呢 ! 真是慘不忍睹 ...


 


        雖然 , 今天不幸的事情很多 , 但是 , 只要有颱風來 , 我們家的後陽台就會有很強很強的風呢 ! 我最喜歡到那裡吹風了 !


 


        颱風天其實也蠻好玩的 ! 但是 , 還是想請凡那比颱風趕快離開 , 因為 , 我哥哥下禮拜還要去畢業旅行呢 !!


 


 


-----------------------------------------------------------------------------------------------------------------------------------------


 


 


        我看到那個無妄之災的洞 , 只想著怎麼會這樣 ...   ,  善良的小妮子想的卻是小鳥的運動場沒了 , 沒地方賽跑與散步了 ...   


        為了怕強風把洞越吹越離譜 , 爸比用大力膠先暫時補強擋一擋 , 後來看了小妮子的生活週記 , 才發現她擔心小鳥的腳會被膠帶粘到 ...


        雖然結構有些亂 , 不過就用童心來看世界 , 看事件 , 其他就不重要了


        凡那比 , 煩呀你 , 請快快遠離 .......


       聽說各水庫都滿水位了 , 今年的颱風額度就算滿了吧 , 不接受報名 ,  別再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