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24 (六)


~   運動會  ~


因為校舍整建等諸多因素


學校停辦了兩年對外開放的運動會


已經使用了快一學期的新校舍學期末了才舉辦落成典禮


歲末 , 學校裡忙碌又熱鬧


 


 


 


 


落成典禮與運動會 , 樂隊與舞蹈社都有參與


於是娃娃又開始跑攤


也許是喜歡吧


這樣的緊湊趕場 , 她一點都不覺得累


仍樂此不疲 ~


 


 


 


 


小學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說真的我很訝異能如此熱烈


中間的空檔 , 我和爸比 , 小王子溜出去覓食


發現校外的機車竟然並排三排 ...


 


 


 


 


原本不知該沒系統地記錄些甚麼


因為娃娃報上提到啦啦隊


就記錄啦啦隊吧


話說我們習慣準備充分仍有出包魔咒


這回樂隊要開始出場時


爸比跑來跟我說 D8 沒電了 , 充好電的電池沒帶 ....


  ( 我的臉綠了 , 誰要你拍聖火啦 ... )


後來 , 他決定用公司相機錄啦啦隊


結果在早餐店休息時跟我說因為很少用那台機器錄影 , 按錯鍵沒錄到 ...


可是有錄到前一段低年級的舞蹈表演


 ( 我的臉更綠了 , 誰要你拍別人女兒啦... )


不過後來想想我實在小鼻子小眼睛


他兩度沒拍到寶貝女兒一定很懊惱 ,  我還添什麼油嘛 ...


所以只剩下我的相機錄影版


而我拍的 ......


 忘了相機不是D8 , 沒先抓距離


拉近拍了張照 ,  切為錄影模式瞬間來不及調整 , 開始錄又不能縮小 ...


於是 ......  畫面超大 ...


加上風很大 , 氣球玩偶偏偏又超愛我 ,  拼命往我身上倒


我必須一手擋它 , 推它 , 身體一直往後退 , 單手歪七扭八克難地錄 ...


於是 ...... 畫面超抖 ...


沒地方退時 , 人還會跑出鏡頭 


這麼多年了 , 好像沒有哪一次流程圓滿又如意的 , 真是傷腦筋


我唯一捕捉到的靜態畫面


服裝跟娃娃報上的的確不一樣吧 


 



 


 


 


 


其實蠻令我訝異的


跳古典舞的女孩


最愛的 ... 竟然是 ~ 啦啦隊


冷颼颼的寒風中最勇的啦啦隊 ! 清涼有勁地熱情登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