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全家都很忙


早就該重出江湖的聖誕樹一直等到耶誕夜的倒數才露臉


上星期六早上是娃娃學校熱鬧精彩的運動會


中午結束後


連續幾天的持續疲憊終於得救


狠狠地睡了一下午


本來想出去吃頓飯的


可是娃娃選擇要裝飾聖誕樹


於是我出去買了火雞肉飯當晚餐


嘿嘿 , 有火雞捏 , 勉強應景


 


 


 


 


以前在舊家耶誕樹總住在主臥


搬來新家後耶誕樹改在和室站崗


今年因為和室被小王子國中三年的參考書與考卷佔領


聖誕樹落腳在玄關


沒想到有了截然不同新感覺的耶誕牆



 


 


 


 


耶誕樹下的禮物總是歲末娃娃最開心的期待


不過今年的禮物真的很少


而且還是星期五下午從台北趕回來後 , 等娃娃下課的空檔匆忙買的




在高鐵 , 捷運與電聯車間上上下下時滿腦子轉轉轉 ...


等小王子下課 , 全家又匆忙趕赴爸比公司尾牙


禮物根本沒時間穿衣服


只好趁娃娃幫聖誕樹裝扮時偷偷迅速加工


連張卡片都來不及寫


可是我們三個都收到娃娃的耶誕卡 ...


 



 


 


 


 


不知哪根筋不對


突然掃興地想到如果2012的預言是真的


那明年還有沒有耶誕節 ...


 


 


 


 


不喜歡教科書的小王子國中時曾研究過是2012先到 , 還是基測先到


不好意思 , 基測先到 , 王子必須乖乖念書沒閃掉


 


 


 


 


一直想要馬靴都沒如願的娃娃


也曾淡淡地對永遠回答長大再買給妳的我說


等我長大就2012了 ...


關於2012我始終不願相信


因為我覺得我很認真過生活 , 不接受2012是盡頭


而且命盤說我是中年以後漸入佳境


開玩笑 , 我還很期待越來越好捏


 


 


 


 


過了一個假日 ~~~~~


星期一中午同事去拜土地公 , 幫我帶回來一本農民曆


我先看冬至那天 !


嗯 ! 很好 , 歲德合與月德合 , 誰說這天會如何如何


沒想到往下看竟然沖豬42 ...


我的天呀 ,  躲哪兒好 ...


 


 


 


 


不過我還是選擇相信另一派的說法


2012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美好的新開始


歲末了


倒數計時的2011


這一年真的是精彩100


擁抱它的美好


準備勇敢迎向2012



 


 


 


 


耶誕老公公


明年我們打算換一棵新的耶誕樹


所以要記得喔


我們還要一起過很多很多很多個快樂耶誕節


記得我們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