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月娃娃就畢業了


前不久 , 她讓自己之前捨不得用的札記在老師們的手上旅行


每個老師都需要至少一個晚上 ...


她希望能在畢業前 , 收集到每個認識的老師給她的話 ...


 


 


 


在札記的首頁 , 她寫了一小段自己的心情與感謝


我 , 也借了下方的角落 , 寫了短短幾句


那是十年來我對老師們照顧與教導我一雙兒女 , 深深深深的感激 ...


 


 


 


每隔幾天 , 她就忍不住帶回來分享老師的甜言蜜語


為什麼說是甜言蜜語


因為慈愛的老師們總寫著她的好 , 寫著祝福


沒有半句提到其實她也迷糊 , 少根筋 ,  且小烏龜 ...


 


 


 


回家的路上


她說越後面的老師 , 越寫越多 ...


我笑說 , 那老師們都寫完時 , 要不要給第一個寫的老師補幾句 ... 


唸到盧老師寫的其中一段 ~


謝謝你這麼好


讓身為老師的我


可以偷偷的有一點驕傲 ...


 


 


 


這段溫暖的話 , 讓我好生感動 ...


想著早上我call黃老師 , 問方不方便幫我留張下個月中山堂表演海報 , 她一句話 : 沒問題 ...


想著舞蹈比賽彩排時 , 她聽我說著娃娃迷糊 , 不平地跟為娘我抗議 : 不可以批評我的學生 ...


想著爸比在放學接不到娃娃 , 我一通電話到辦公室 , 趙老師說 : 我馬上幫妳找 ...


想著永遠年輕的妙妙老師 ...


想著總是有著甜美微笑的盧老師 ... 


想著我們永遠的家人李老師 ...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


老師 , 謝謝你的愛 ...


謝謝你們 , 這樣愛我的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