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娃娃~


昨晚妳說著希望我幫妳設計一張表格
有書的圖案,魚的圖案,及烏龜的圖案...
說著如果有完成這項工作
妳要做記號


上完舞蹈課回來
妳很興奮的跟我說
妳已經可以從陽台的衣架上收起衣服
我隨口說說:爸子哥子不可靠,以後就靠妳了..


沒想到妳去跟爸子聲明
收衣服以後是妳的權利範圍
更在紀錄表上多加了一項收衣服...


睡前,我想起這件事
有點心疼
小小年紀的妳,何需承擔如此壓力...
就像我總是笑笑跟妳說
偶爾沒帶課本又沒啥關係


我想很不尊重妳的畫出一張只有兩種圖案的表格
一個是書        一個是笑臉
連鋼琴與芭蕾舞鞋都沒畫上
我想這才是妳生活中每天都應該實現的


我只希望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