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p3壞了後,老  ㄅㄨ    ㄅㄨ   就只剩下引擎的呼吸


昨天突然覺得想有些聲音...
我趁紅燈時翻了翻 tape    摸半天不知聽啥好
最後拿了一捲合輯
在這個充滿DVD的年代  tape對一般人是陌生的
當同事知道我們家還有VHS  真如聽到古董


很慶幸成長在還提筆寫信且治安還不會太壞的年代
因為曾經的一來一往   拉近我們原本不會交集的平行線
因為還算安全的年代  讓我們放心的飆著摩托車上山下海


突然想起當年半夜錄"午夜琴聲"飄洋過海送至小金的日子
一個人在黑丫丫的車裡  聽著這些伴我們成長的音符
很容易不小心就跌入記憶
雖然不是午夜    但也情深 ...
 
好久沒有去回首從前...
我知道你覺得人生無法重來   不喜歡回頭看
只是有時候常覺得   某一部分的我們的記憶  像拼圖
常常訝異你說的我記不得  我說的你不記得
我缺的遺在你那一塊  你缺的留在我這一塊
如果不去拼湊   任憑它東一塊西一塊
會不會年老時屬於我們的曾經   就很難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