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這樣換改


還認得出


是不是因為眷戀之深


便永不陌生


 




 


時間不停地向前走


而我又忍不住在一個偶然,偷偷轉回頭...


有一個點,每每回首都是痛...


 


那天整理東西時,翻出手中僅存的幾封你的信


記得否?!我們曾在不同的城市,心有靈犀地挑上相同的耶誕卡...


 


如果人生可以倒帶(只是人生如何重頭...)


我最最最懊悔,最最最想挽回的


是畢業那年在車庫一封封被我含淚殘忍焚掉的信箋與卡片...


 


那無辜的一百多封信,蘊著多少歲月的足跡,竟在我傷心之虞,狠心付之一炬


尋不回的這一段,何其珍貴,想起來還是痛...


 


很久沒回學校,上次回去的時候,發現升旗台前的老信架不復存在


淡淡的失落和著濃濃的不捨   埋至心的最深處


關於飛鴿的過往就全部被打包了...


 


好妒忌你把我的每封都仍收得好好的


現在不准我看,是不是要等髮蒼蒼時並肩再循著它們,回味青澀的軌跡...


 


後記:惜字如你,多久沒寫信給我了...


         別再往下看了...


         快給我去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