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返校日...


整整一個暑假,我都沒翻過哥哥與娃娃的暑假作業本,剛剛看看有沒有要簽名的,


看到哥哥的其中一個單元" 學著去愛"...


請觀察自己家人對其他人的關心和愛,把它寫下來...


他寫著~


爸爸的愛~表現方式:有時爸爸對我很凶,但他只要再過幾分鐘,他還是會假裝沒發生過一樣,開電腦給我玩


媽媽的愛~表現方式:我覺得心情不好時,都是媽媽來陪我談心事


妹妹的愛~表現方式:我們常常因意見不合而吵架,但她在暗中其實也很關心我,在我不在時,他會偷偷的把東西放在某處和我分享


p.s.好想知道如果有一格是填自己對愛的表現方式,小王子會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