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悶悶的午后,出現了幾隻好久不見的蜻蜓,


我和娃娃趕在陣雨來臨之前,到超市買東西


突然,起了一陣涼涼的風,


娃娃興奮地拉著我說:他們在賽跑!


我愣了一下,找不到誰在賽跑,


終於我忍不住問在哪裡?!


娃娃說:樹葉呀~


順著她的目光,我望見前方地上的葉子,被風吹得婆娑起舞、前前後後的飄,


真的好像在賽跑一般,


我會心地笑了;


問她要頒給第一名什麼獎狀?她的笑容燦爛得像個小太陽


這些年來,與其問自己給了孩子什麼?


不如說在孩子身上,我常意外地尋到了無價的純真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