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告訴爸比我做了一個怪夢


夢中我office的魚缸變有好多好多的魚(昨天魚缸有魚生病)


而且還有魚長得像貝殼身體,頭與尾巴卻像蝌蚪(最近娃養了4隻小蝌蚪)


重點是魚兒撈都撈不完


我突然亂聯想說


魚...水...撈不完...招財...


我今天要去買樂透,快告訴我今天有什麼彩


(樂透太多彩弄不懂,已經很久沒有 '做公益'了,還是留下來吃便當比較實在)


結果,爸比老神在在地說了一句.....


水彩... ...


喂!我難得有發財的衝動,真是...............


 


 


**************************************************************


 


晚上在車庫遇到一位神似爸比高中同學的鄰居


一上車,話題繼續聊


爸比完全想不起來她可能的名字


因為她與另一位鄰居 '可能' 是姊妹


媽咪 : 你就想想看,高中有沒有叫賴麗什麼,或是賴什麼麼的呀


爸比 : 賴喔..... (不知道有沒有認真想)


後座的娃娃 : 賴麗頭....


真是沒禮貌,可是.....實在很好笑....


 


 


這廂,是偶然,還是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