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豐子  家庭聯絡簿  的構想


親子的聯絡簿...   想來真不錯


我想,我們也可以試試看


本來,我想去找兩本美美的交換日記


可是想想,這樣變化性少,又缺乏創意


( 註:娃娃有兩本日記,一本圖文並茂,一本單純用圖畫展現,我喜歡後者,有趣極了)


我打算有空時自己做聯絡簿  for  小王子 與 娃娃


嗯~ 就這麼辦


 


晚上,我跟爸比說了聯絡簿的事


他很阿沙力地說好啊


卻又若有所思地回頭  悠悠地說 : 妳不會也想有一本吧~


ㄟˊ   好主意,我怎麼沒想到呢...


現在寫信,一定都石沉大海


嘿嘿,既然是聯絡簿,所謂 '聯絡' 就是雙向...


真是太好了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三本 , 三本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