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 換好衣服 , 準備去買菜


 微笑的小王子突然獻上他親手裝飾的小花籃 ~ 說 " 母親節快樂 "


這才想到 , 我忙到忘了期待 ...


 


 


接著是甜蜜蜜的娃娃登場 ...


可愛的康乃馨小拼圖       躲在漂亮的愛心包裝袋裡



 


 


真不好意思 ~ 媽咪手拙 , 拼得不太整齊 ...



 


 


特寫一下 ...  手繪康乃馨  與  娃娃的祝福 ~



 


 


一轉身 , 娃娃又拿出卡片 , 喔 ~ 那晚神秘兮兮的卡片


康乃馨在媽咪的眼裡鮮活得唯妙唯肖



 


 


小迷糊娃娃 , 忘了署名的祝福



 


 


看我很開心的娃娃 , 得意的說著 , 哥哥的卡片不能給妳 , 因為他拿去打分數


結果 , 小王子賊賊地笑 , 奉上卡片 , 他唬了娃娃 , 一定是不想給娃娃先看 



 


 


舉世無雙的蛋糕耶 , 小蠟燭是個 ' 母 ' 耶



 


風中的小花 ~  我喜歡  


 "  很關心我 "  這句 , 我更喜歡 ...  因為 ~ 心裡有愛



 


藏不住秘密的孩子 , 美麗的驚喜  


謝謝你們 , 母親節媽咪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