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 小王子在桌前遮遮掩掩地畫卡片 ( 以為幾番經過的我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 )


後來 , 娃娃不小心發現 , 也跟著坐到桌前遮遮掩掩起來 ... 


走來走去的我 , 要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 還真是辛苦 ... ...


 


時間滴答過 , 小王子完成了 , 跑過來跟我說 : 我的母親節卡片畫好了


我有點訝異 , 搞神秘搞半天 , 怎這麼快就自招 ...


 


待我走回房間  , 娃娃的文具已經收好了 ,  而她則秘密到不行似地跟我說 ...


我剛剛完成了一樣東西 , 不告訴妳 ~


 


真的很想笑 , 個性截然不同的小兄妹 , 思維與行動常也如此相異其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