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社會時 ,  突然出現的同學不外乎三種 ...  保險 , 直銷 , 結婚 .........


然而有一種朋友 , 總在心裡 , 縱使甚少聯絡 , 搭上線一樣不陌生


前一陣子失連已久的好友 call 了過來 , 想必是想婚了 , 真是讓我猜對了


也真是恭喜她 , 十多年前我的伴娘  


 


 


那晚 ,  我跟爸比說好奇怪 , 嬌與娟怎麼都那麼巧都在貿易公司上班啊


結果被爸比取笑         自己不務正業 , 還說別人奇怪


想想是ㄏㄡ˙    我是唸國貿的耶     同學在貿易公司上班很正常啊 


倒是自己與依    這些年來從沒做過與貿易有關的工作      好像理所當然 


不務正業  ?!   應該說沒有學以致用吧  


 


 


想想真是奇妙  ,  沒有計畫   不是夢想  傻傻的單因分數落點與傳說國貿不錯而唸


我最沒興趣唸的就是會計學


然而學校強迫參加的會計檢定 , 會計不是我的強項  , 考試也不是出於自願


卻莫名其妙勝出那些班上會計高手   拿到證書    只是證書躺在娘家哪個角落啊 


現在又誤打誤撞兼到與會計相關的工作   真是始料未及


 


 


真的很佩服總是立定目標   努力實踐的人


這樣堅持  也這樣勇敢


雖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可是像我這樣沒有計畫     一路走來還不是變化萬千


也許有夢相隨更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