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是小兄妹的最愛


玩具窩裡 , 隨便搬出來就不下七種各式各樣的積木


他們總有奇奇怪怪的創意 , 意想不到的千變萬化


我喜歡 


 


 


娃娃有天拉著我看哥哥做的會動的機器人


什麼會動的機器人  ?! 


媽咪我想太多 


不過真的很可愛    


再見分解前還是卡嚓卡嚓留念一下 


 


 


機器人來囉


不過糟糕站錯舞台     這不是我的家耶 


嗯  ~  乖乖站好




 


 


我可以倒立喔




 


 


坐坐 , 休息一下 




 


 


我還會下腰耶 




 


機器人 bye-bye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