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3  星期六


終於做了一件想了很多年都沒動手的事


完成之後 , 好後悔執行地這麼遲 ...


應該即想即做 , 這樣小兄妹可以多玩它幾年的


小有年紀 , 依然在生活中因不同教訓而懊悔  ...


 


 


小兄妹 baby 時的娃娃床


之前就想拆掉一面當搖椅 , 可是這麼多年布偶們住得好好 , 就拖 ~ 拖 ~ 拖 ~


週末 ,  娃娃床終於有了新生命


搖椅變成娃娃的娃娃角


未來 , 將遷移至娃娃的房間


也許 , 讓娃娃童年的尾巴拉得更長一點


當我的小女孩 , 別急著長大


 


 


昨晚  ,  關了燈聊天 , 她窩在娃娃角 , 我拉椅子來旁邊搖她


假裝徜徉滿天星斗


娃娃 :  有隕石耶 ~


有點呆的我 : 真的嗎 , 快許願  ~


娃娃 :  ( 大笑 )  壓扁了啦 , 不是流星吶 , 我是說隕石耶 ~   


小丫頭 , 越來越會耍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