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4  (一)


快下班的時候 , 一位同部門的同事來問我娃娃是不是參加跳舞比賽得第一名


我很訝異的問 : 是啊 , 妳怎麼知道 ?!  ( office 只有鄰座一位同事知道 )


她說經過學校 , 校門口的跑馬燈公佈的 , 她看到娃娃的名字 ~


是喔 , 我真的沒想過這件事  ( 還好不是壞事 )


不過我還是先解釋 , 是團體參賽 , 不是娃娃個人 , 她之所以第一個 , 因為是三年級年紀小 ...


 


 


回家的路上 , 我一邊開車一邊想 ,  要不要 "偷偷 " 跑去照下來留念  


對什麼都想紀念的無聊媽咪來說 , 知道了沒做 , 會有點 ... 


畢竟要上跑馬燈是要參加校外活動才能上榜


雖然沒有啥了不起 , 但畢竟是小ㄚ頭的第一次 ...  重點是以後也不一定能上榜 ...


又來了 , 又不是做壞事 , 為何又要偷偷摸摸


可是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


感情又戰勝了理智


好 , 我去 , 而且晚上就去 


打鐵趁熱 , 且白天人多比較 ...... 


晚上黑丫丫的  , 除了警衛誰理我嘛 


 


 


娃娃自己也不知道 , 所以沒提過這件小事


回家後我告訴爸比有跑馬燈這件事


爸比笑著問 : 妳不會是想去拍吧 ???


哈哈哈哈 , 親愛的 , 你真了解我 


 


 


送娃娃去舞蹈課後 , 我真的騎著我的小綿羊 , 帶著我的小相機前往學校 , 在跑馬燈前停了下來


很好 , 警衛室的燈是亮的 , 可是沒人對外張望 , 太好了, 我就速速拍 , 速速離開


神秘客我拿出相機就位 , 先瀏覽一遍內容  , 準備 " 下手 "


快門尚未按下的瞬間 , 忽然有機車靠近  ~  一位女士問我 ~ 妳 - 在 - 拍 - 什 - 麼 ...


我轉身一看 , 真是 .........  % $ # @ ! *


不會吧 , 竟然是學校老師  ( 訓導主任 ) ..........................


真的是用小王子的語言 .......   糗到爆 ............


我怎麼忘了先跟哈利波特借隱形斗篷 ~


怎麼會這樣


我單純的預設如意劇本裡根本沒有老師的角色


也沒有複雜地推演過會有路人甲


更沒想過有對白呀 ......... 


我不好意思的回答完後 , 老師就離開了  ( 不會進去就先笑吧  )


當我 " 滿意 " 的要離開時 , 才發現警衛室的警衛也不知道已經出現在服務台多久了 


我的超完美計畫 ..........  結果 ~ 得逞 , 過程 ~ 失敗 


黑夜中


一個媽媽


一個糗到爆的媽媽


一個驕傲又無聊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