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4  ( 一 )


    娃娃的同學 M 的媽咪在動物園上班 , 偉大的是雖然 M 媽咪遠在他鄉工作 , 仍熱心地定期抽空到兩個孩子的班上當晨光媽媽 , 對班級的事務也是不遺餘力 , 因為愛 , 空間與時間都不是距離 , 讓我好生佩服 !! 


 


    M 媽咪常會跟孩子分享動物園的知識 , 活動 ...  , 即使孩子們距離動物園如此遙遠 , 仍不陌生 ,  這天娃娃又帶回了新鮮的訊息 " 認養寵物 " , 乍聽之下 , 想著這個充滿愛心的孩子 , 遇上只准許養無毛動物的娘 , 這回勢必又在心中餘波盪漾地盪呀盪 ... , 結果 ...  ,  劇情的發展 , 有些出乎我意料 ...


 


    她湊過來書桌 , 開心地遞給我  動物認養活動  ...



 


 


慢慢地說 ...


    M 媽咪說現在可以到動物園認養 " 寵物 " , 然後可以找時間去動物園看自己認養的寵物 , 我接過 DM 一看 , 才發現 M 媽咪可能只是單純讓孩子知道有這樣不錯的活動  , 並沒有提到認養的費用 , 她只知道可以去看動物 ( 一年內免費入園的部分 ) , 當然也可能是小迷糊自己沒聽到 , 因為她不是那種會把部分事實隱瞞的小孩 !


    娃娃越說越想笑 , 最後開心地說 ...   , 媽咪 , 我本來以為是認養 " 寵 " 物 , 就跟認養流浪狗一樣 , 我想妳一定不會同意我把 " 寵物 " 帶回家  (  小妮子看上了無尾熊 ...   )  , 笑彎腰的她繼續說 :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還是養在動物園耶 , 我當初還在想 , 誰家那麼大 , 有地方可以養非洲象 ...... 


    是呀 , 傻丫頭 , 以妳這種雖然喜歡動物 , 可是常常自己一玩就忘記餵食寵物的飼養模式 , 如果認養了台灣黑熊 , 恐怕很快整條街的人都要被妳的 " 寵物 " 吃光了 ... ... 


 


 


p.s.  媽咪說  ~   妳不用麻煩去認養什麼啦 , 我讓妳認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