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13    (  六  )     娃娃運動會


 


小王子綿綿遠遠的期待絕不亞於娃娃 


因為他們畢業時相約 ...  運動會見


果然 , 來了不少同學 


半年不見 , 大家都成長不少 



 


 


捕捉到教室佈告欄上娃娃的書法作業


書法初體驗 , 比為娘的漂亮多啦 



 


 


不需要跑攤的爹娘 , 這回比較輕鬆的只追逐娃娃


不過看到樂隊 , 還是有些懷念當年拉手風琴的小王子


今年換了校長 , 許多作風都與以往不一樣


舞蹈社這次在出場表演 , 遠遠地看高年級的姐姐幫娃娃塗口紅


看娃娃自己注意時間集合 , 自己找地方更衣


突然覺得 ...  吾家有女初長成 ... 



 


 


期待了三年 , 終於可以上場跑大隊接力囉


爸比在娃娃接棒處錄影


我在她交棒處拍照


回家後看爸比錄的影,  我才發現她這棒一路領先


小妮子開心地一直重播短暫勝利的幾秒 


我還是每年固定都要偷笑一次 


關於我這個總是敬陪末座的遜腳 , 竟能生出小飛毛腿 


 


 


當天太陽公公很幫忙


冬陽暖如地如夏天 , 娃娃熱到幾乎看不到笑容


只有這份哥哥快遞來 " 禮輕情意重 "  的棉花糖時


終於看到她像小小孩得到糖般開心地笑了  ... 


呵呵  ~  不要搶我的棉花糖啦    ...



 


 


~  娃娃日記  ~


    今天是運動會 , 我超級興奮的 , 因為要跑大隊接力 , 在要跑之前我好緊張喲 ,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 跑完後雖然沒有得第一 , 可是卻是一次非常好的經驗 , 而且回教室以後還拿到了兩張獎狀 ,  真是太棒了 , 可是我也希望下一次四人接力時進前三名 ,  不過今天還是非常快樂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