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丰姿綽約的同事


小有年紀 ( 唯一的兒子都當兵回來囉 ) 仍青春苗條又美麗


重點是永遠說話總輕聲細語 , 待人總客客氣氣 


 


 


中午 , 我們聊啊聊的 ~


我笑說 :  如果我女兒已經長大 , 一定想辦法要介紹給他兒子 , 因為我相信她會很疼媳婦 


她笑說 : 對啊 ~  她對兒子的女朋友好好  


好到女孩也覺得自己好幸福 , 有兩個媽媽 ...


好到女孩的媽媽都吃醋 ...


 


 


聽了還真好生羨慕 


婆媳之間能親如母女 , 真是可遇不可求的福氣


如果將來娃娃能被視如己出的疼


我高興都來不及哩 ~ 


 


 


 


親愛的老天爺 


請保佑我的寶貝健康快樂的長大 


請保佑每個遇到她的人都能像我一樣愛她 , 疼她  


還有還有 ~  ~  ~


如果有人願意比我還疼她 , 愛她


她也幸福快樂的話


我絕對絕對不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