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 忘了哪一天 , 夜 ...


 


娃娃想跟我 " 花 " 一件事


我很不茍同地表示 ~


妳已經長大 ...


 


 


沒想到小妮子居然瞬間含起大拇指


用無辜地眼神望著我


說 ~


我還很小 ...


然後自己笑得東倒西歪 


 


 


我與爸比頓時愣了兩秒


太離譜了


我笑她 ~


喂 ! 妳很幼稚捏 ...


 


 


她從小就很愛乾淨 , 不隨便把手放嘴巴的耶


為了耍賴與撒嬌 , 竟然使出誇張的  " 奧步 "  


真的被她的 " 反應 " 給打敗


 


 


結果 ... ...


小王子    ~     笑翻    


爸比      ~      妥協   


娃娃      ~      得逞    


媽咪      ~      可惡     


 


 


 


 


 


980324    ( 二 )  ,  也是夜 ...


 


娃娃拿著小善存在魚缸前晃啊晃


小魚兒咻一下全靠了過來


對著娃娃的小善存躍躍欲試


娃娃對魚魚說 ~


想吃嗎 ...


 


 


我回頭看看她


娃 , 妳很無聊耶 ... 


 


 


她接著說 , 下午 , 她一邊看魚 , 一邊吃小魚干


小魚也是圍著過來跟她  " 對看 "


結果 , 她把咬了一半 , 只剩下尾巴的魚干 , 湊過去給魚魚看


跟魚魚說 ~


啊 ~ 頭沒了 ...


 


 


我不可思議地有看了看她


娃 , 妳很殘忍捏 ... 


 


 


親愛的魚魚對不起


我女兒  ...     我女兒還小  ...


別跟她計較 


 


 


 


 


 


980323     ( 一  )  ,  還是夜 ...


娃娃給了我與爸比一封小小信 ...



 


簡短的三兩句是 " 小女生常談  "


不過那句 " 抱抱 " 映著娃娃畫的小可愛


真的覺得她其實也真的還小


只是 , 幾歲才算長大呢 


嗯 ~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