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7  ( 日 )       by  娃


 


今天我超開心的 , 因為我們搬家了 !


不過我在旁邊時一直被罵 ,  因為我一直不小心擋到他們的路 ,


而且打包東西也好辛苦呀 !


可是雖然如此 , 我還是覺得很高興 !


 


但是當我要離開時 , 卻不知不覺的掉下了眼淚 ,


不過到了新家 , 我還是覺得新家比較好 , 因為我終於有自己的房間了 !!


 


 


~~~~~~~~~~~~~~~~~~~~~~~~~~~~~~~~~~~~~~~~~~~~~~~~~


 


 


我很難忘記妳睡前的心情日記 ...


我很難忘記妳前一晚關上和室小矮櫃的門 , 說著妳好捨不得 , 妳不要離開 ...


我很難忘記妳看著東西一樣一樣被搬離 , 妳臉貼著大床 , 賴著不動的安靜 ...


我很難忘記妳離開前 , 開開關關和室的拉門 , 說想記住這個感覺 ...


我很難忘記妳最後還出去為陽台不帶走的雜草花盆澆水 , 靠著欄杆望外的背影 ...


我很難忘記妳小小年紀的細膩與依戀 ...


我很難忘記妳上了車 , 緊緊依著我 , 怕被發現地  ...  偷偷流淚 ...


 


親愛的 , 我懂 ,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