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 ~  突然想起了什麼事


嗯 !!  趕快回家


實驗室我來了 


太陽公公你也怕曬喲 , 偷戴墨鏡喔 



 


 


 


白天   黑夜    黑夜    白天    日以繼夜 ...


月姑娘閒得吃太飽打嗝 ...


終於出關了 



 


 


 


將將 !!  機器人初體驗


嗯 ~  先試試一顆小炸彈


砰 !!  我的媽呀 !!  怎麼會這樣 ... 


不信邪 , 再來個寶貝球吧


啊 ~  完啦 , 別吸我呀


我不要被寶貝球收服啦 



 


 


 


白天   黑夜    黑夜    白天    夜以繼日 ...


寶貝球終於開了


呼 !!  快悶掛了 ... 



 


 


 


埋頭振作 , 繼續努力 , 東山再起


好美的花 , 吃一口 ...  為什麼要吃花啦 ???  噁呀 ... 



 


 


 


再次挑戰


這廂  ...  try把菜刀


咻 ~  沒事 ,  呵呵 , 還好躲得快


一朵康乃馨 ,  嘿嘿 , 奸笑 ... 


我丟 ~


我閃 ~


咦 ?!  怎麼沒反應 



 


 


 


轟轟轟 !!  怎麼回事   怎麼回事 


咻 ~  蹦 ~


竟然從另一端 ...


母親節快樂 


哈哈 ,  成功了 






 



母親節特別劇場  by  小王子


98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