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30  ( 六 )


 


連續很多很多天 , 我很難安眠


睡前闔上雙眼 , 時空錯置交疊  , 腦海盡是舊家臥房的畫面


有些暈眩


彷彿往日仍躺在以往舊家大床的感覺


入睡後 , 夜夜夢見我回舊家拿未帶走的東西 , 拿什麼 ?! 醒來卻完全沒印象


明明都已經淨空 ...


 


 


早晨醒來 ,  我再也承受不起 ,   流著淚跟老公說


我到底還有多少東西留在那兒


然而帶不走的竟只是想念 ...


 


 


我知道我必須回去 ,  do something ...


果然 , 有些事沒完成 , 擱在心裡就無法破繭


這夜起 , 滿是眷戀的夢境不再 ...


 


 


接娃娃從舞團回家的路上 , 天真的娃娃這麼跟我說 ~


媽咪 , 有時候我在想 , 我們現在還可以搬回去


趁灰塵還沒有很多的時候 ...


傻孩子 , 妳總是這樣可愛


而當我們必須迎向前  ,  就只能把回憶與想念好好收藏


不過千萬別忘了 , 曾經從哪兒來


 


 


這天 , 恰巧搬家半個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