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 , 又開始像你們幼兒時期 ,  由我開車送你們上學


而每天那段短短的路程 , 是我生活中很美好的一段


那天 , 我們沿著以前你到佶米上學的路前進


下車前 , 我笑著跟你說 , 八年前 , 你是個小小孩 , 我總提醒你要聽老師的話


沒想到八年後 , 你都這麼高了


我還是如此碎碎叮嚀 , 記得謹言慎行 , 上課要認真 , 要聽老師的話


你笑著 , 一如當年


 


 


 


~~~~~~~~~~~~~~~~~~~~~~~~~~~~~~~~~~~~~~~~~~~~~~~~~~~~~~~~~~~~~~~~~~


 


 


 


這些天小王子聯絡簿的心情日記


 


 


980610 ( 三 )


son : 耶 !! 今天是我第一次考考卷滿分耶 ( 註 : 沒寫考的是數學 , 小王子最不穩的科目 ) , 而且還考贏這次段考的第一名 000 ( 她把130寫成300) , 即使只有一次 ,  而且贏得一點也不光采 , 也是令人感動啦 !!


mon : 恭喜你 ,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更好 , 就可以勇往直前 ,  希望這不是一日行情喔 , 我等你持續看漲!!


 


 


980619 ( 五)


son : 唔 ... 又要段考了... 還有 7~ 8 天 , 很快就要上戰場吃砲灰了 , 希望可以在這短短的 7~ 8 天能造出一把衝鋒槍和一面鋼盾 , 上戰場後才有立足之地


mon : 製造武器的原料在每個人手上 ,  然而想擁有精良的兵器 ,  就要自己用心努力去鑄造 , 祝福你吧 , 小士兵 ,  好好打贏這一仗 !!


 


 


980622 ( 一 )


son : 哇 !! 今天數學88分ㄟ !! 刀又更尖了! ( 希望不要斷 )


mon : # @ ! & ...


 


 


 


~~~~~~~~~~~~~~~~~~~~~~~~~~~~~~~~~~~~~~~~~~~~~~~~~~~~~~~~~~~~~~~~~~~


 


 


 


跟你分享誼誼給我的信 , 小士兵 , 我相信你一定能跟姊姊一樣 , 當個好機器人

雖然 , 我從來就不希望你成為考試的機器人 ... ... ... 

but ~  現實就是這樣 ... ... ...

 

 

 

~ 誼誼給舅媽 ~

國中啊 , 讀書啊

整天就是考試 上課 讀書

搞得我們好像機器人

所以呢 ~~~ 只能甘願一點當個好機器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