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09  ( 五 )                                     娃娃四下


 


                  今天下午 ,  有慶祝兒童節的 「 藝曲童樂 」才藝表演 !


                  節目剛開始時 , 我先到樂隊集合 ,  準備上台 , 雖然有點緊張 , 不過最後在演奏 「崖上的波妞」時 , 卻越來越起勁呢 !


                   樂隊才剛表演完 , 我立刻提起跳舞的袋子 , 朝舞蹈社前進 , 準備下一個表演節目 ,  當我上台時 , 那掌聲 ,  歡呼聲 ,  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呢 !!


                   今天真是美好呀 ! 不過光是換衣服 、鞋子 , 就把我搞得團團轉了呢 ! 但是台下那掌聲 ,  還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回憶呢 !


 


 


 


 


~ P.S. 愚娘 ~


當傻瓜使用新傻瓜相機 , 竟然還失手 , 無言 ...


正如爸比所言 , 機器不是問題 , 有問題的是人 ...


只好 從 D8 節錄靜態失真畫面 ...



 



 



 


 


 


每一場成功的活動背後都有太多人的努力


真的很感謝校長 , 師長 , 還有小朋友們


歡樂童年有你有我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