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20 (五)


小王子提前放學 , 和同學約好一起走去看考場


昨晚將前些天買的預付卡交給小王子 ,  想說他對那附近不熟 , 這樣比較好聯絡


因為手機是學校的違禁品 , 所以一到校小王子就交給老師


我特別提醒他 , 放學別忘了跟老師拿


傍晚請了兩小時的假 , 趕往考場接他的路上 , 接到他用同學手機打的電話


說手機仍在老師那兒 , 可是老師回家了


昨晚我就在想會不會有手機的烏龍情事 ,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只是這樣的插曲 , 未在掐指中  ...


 


我與小王子同時到達考場附近


在圍牆外等時 , 我有點訝異自己居然很放心 , 沒有半點一起下車的衝動


導師也著急地打電話來 , 我說沒關係啦 , 我已經遇到小王子了


 


到娃娃學校 , 派小王子去接娃娃 ,  小王子遇到娃娃的英文老師  (也曾是他的)


娃娃說哥哥找黃老師握手 , 希望能英文滿分 , 老師說: 你一定會的


黃老師真是 nice 呀


 


料理晚餐時 , 我問爸比 : 你會緊張嗎 , 他一臉狐疑地問為什麼要緊張


我說怎麼辦 ,  你也不緊張 ,  我也不緊張 , 小王子也不緊張 , 我們會不會太不緊張 ...


 


平時從來沒有因為考試特別準備過什麼 ,  晚餐我炒了一盤蛋 , 想說補充一點營養 ...


吃到一半 , 娃娃說 , 媽咪 , 不是不能丸蛋


(之前告訴過他們網路上說拜文昌君回來的芹菜 , 蔥 , 不能炒丸子 , 怕 "丸蛋" ...)


為娘的真是臉上三條線 , SORRY 啦 , 要不然等一下我去買一根油條加一顆健達出奇蛋變100 ...


 


海報公主逼我與爸比寫小卡片 , 她將它們變成一張打氣的祝福小海報


獻上我們最真最大的祝福


小王子靦腆地說 : 吼 ,  這樣壓力很大耶 ~


 


 


 



 


 


史無前例全家十點準時就寢


睡前看著很少冒痘痘的他長了好多痘痘


說不緊張沒壓力嗎 , 加減有啦


 


寶貝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