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29  (日)


原本 , 關於分數與學校我沒有想太多 , 想等成績出來再好好思考


爸比下午跟我說 : 這樣好嗎 ,  萬一沒有學校唸怎麼辦


我突然嚇了一跳 , 第一次感到緊張


不 , 是第二次 , 上回擔心過沒帶圓規 ...


高中看來只能遙想離家最近的完全中學


高職也只考慮一所學校 , 分數不高還想挑科系 ...


五專也不列入考慮 ...


是吼 , 沒積極準備二基 , 萬一沒學校唸 ...


我從來沒有推演過這個問題 ...



 


 


1000530 (一)


新聞說北北基明天寄發成績單


有點快火燒屁屁的感覺


 


晚上才真的弄明白


原來登記入學真的可以同時送高中與高職的


很多前輩都說其實二基真的進步很多的並不多


想想小王子最肯定粗心送掉的五題國文 ,   如果能穩住原來的 , 是不是二基能拉高10分 ...


可是前提是要守得住不在其他科又少跟筋地失分


 


不知道你在成長中是不是真的逐漸明白什麼事


可是卻在伴你成長中逐漸明白 , 我很努力想放心放手 , 可是卻忍不住頻頻掛心插手


回頭看基測年的五月 , 不確定也不堅定


抬抬頭望望天


相信你會走出自己的路 , 擁有自己的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