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15  ( 三 )


小王子的第三個畢業典禮


三年前離開小學彷彿昨天


那天也有與小王子同齡的同事說她覺得小孩子長大了


所以都不去參加畢業典禮了


我淡淡地說了一句


再大他還是妳的小孩 ...


 


 


 


畢業典禮是大事 , 全家的大事


不管孩子有沒有上台領什麼特別的獎


前一晚小王子竟然問娃娃 : 妳有沒有要來 ...


當然我沒有讓娃娃請假 ...


 


 


 


這回 , 請假的我與爸比還好沒錯過入場


入場 ,  是一個重要的開始 , 也是大事  ,  怎麼那麼多大事  ... 


近千個孩子竟然沒有依班級順序湧進來


努力睜大眼  ,  還好 , 沒有錯過小王子


青春正飛揚 , 一張張青春的笑顏 



 


 


 


依稀記得第一次進來禮堂的陌生 ...


仍未決定明年娃娃是否要跨區就讀


如果沒有 , 禮堂就是緣分的句點



 


 


 


三年級的導師合唱真夏的櫻花


 


總有一天你我會再見面阿 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SAKULA SAKULA 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



後來所有的畢業生一齊跟老師深深鞠躬低低慢慢地道了~  謝謝老師


竟然讓我紅了眼


 


 


 


畢業生唱起 永遠的畫面  ...


就要離別 勇敢地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黑壓壓的禮堂


密密麻麻的人兒


相機記錄下來的並不多


記得的感覺就通通擺心裡吧


又要邁向新的學習旅程


說不出有多感激


親愛的老師


真的感謝這三年有妳 ...





 


 


 


嗯 ~ 永遠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