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下半場  , 娃娃玩天下


我超怕細看她的房間


因為滿坑滿谷的書 , 紙 , 圖 , 樂器 , 配件 ...


書桌 , 床 , 圓凳 , 小沙發 ... 無一不是戰場


曾經想要她好好讀一些書 , 畢竟玩了六年了 ...


可是 ...  鬆綁的模式 , 很難嘞緊


不論是該被盯的她 , 還是該盯她的我 ...


繼續做自己吧 , 讓大家保持不變與平衡


 


 


 


爸爸節的卡片這回變妝成小小書


娃娃開墾 , 我和小王子偷渡


幸運草般的祝福



 


 


 


the other side



 


 


 


立正站好




 


 


 


別嘉賓



 


 


 


原來 , 家裡寵物成員也都有代表出席


嘟嘟



 


 


 


小鼠糖糖與小肥



 


 


 


開會的小魚們



 


 


 


嗯 ~ 就這樣



 


 


 


愛她爹爹到無限的娃娃



 


 


 


近乎灼眼的熱情 , 也是娃娃



 


 


 


Q版 father , 還是娃娃



 


 


 


的確要 Wow ~ by 酷酷小王子



 


 


 


娃娃又派出她的愛將  魚魚 , 小鼠




 


 


 


the end



 


 


 


Happy  fahter's  day 


差點忘記的小禮物 , 我很喜歡娃娃的喵瓶 ...



 


 


 


其實上個月她開放訂做小物


 就先一針一線縫了鉛筆盒給爸比了



 


 


 


我超愛穿蕾絲裙的小兔兔


不過呢 , 太可愛了 , 捨不得用 , 住進百寶抽屜宿舍啦



 


 


 



楊娃娃


看得出來我忌妒得快冒煙了嗎


我訂了好些天了 , 導航機的衣服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