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娃娃埋首努力小書


好懷念小王子當年同是三年級暑假


好好回味一下


雖然過了這麼多年


還是覺得


卡哇依



 


 


 


                                                                       土星歷險記                                          小王子   三下


 


 


轟 ! 轟 ! 轟 ! 天空突然下起一場大雨 , 我急急忙忙想找一個地方躲雨


突然我看見樹下有一幢奇特的屋子 , 我高興得不得了 , 立刻往那兒


衝 ...



 


 


 


我正想把門推開的時候 , 門竟然自己打開了


出來的卻是一個小不啷當的小矮人 , 他很親切的招呼我進屋裡躲雨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一個老師


他說明天要帶我去參觀他的學校 , 要我在他家住一個晚上


天亮了 , 我和小矮人老師一起到他的教室


天啊 ! 裡面全都是一群身上帶著呼拉圈的小孩 ...



 


 


 


沒想到他們正在學注音符號 , 過了不久 , 下課鐘聲響了


他們的鐘聲好奇怪喔 , 是蹦 !蹦 ! 蹦! 的聲音 , 還會掉出中間有爆米花的甜甜圈


它那濃濃的香味把我引誘過去 , 我正想要伸手去撿的時候


那個小矮人老師就急急忙忙跑來跟我說 ...



 


 


 


「 你確定要吃嗎 ? 如果你吃了的話 , 你的身上也會和我們一樣 , 身上多一個呼拉圈喔 ! 」


聽了他的話 , 我立刻把手縮回來 , 拔腿就跑



 


 


 


我一直跑 , 跑到一個森林裡 , 好不容易找到一棵樹 , 想坐下來休息一下


忽然間 , 大樹說話了 ... ...



 


 


 


「 你身上的呼拉圈呢 ? 還有 , 你為什麼沒在上課呢 ?


難道你不知道呼拉圈是我們土星人的護身符嗎 ? 」



 


 


 


土星 ? 我怎麼可能在土星呢 ?


我努力的絞盡腦汁的想 ......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我一直想 ...


突然 , 樹動了


它說 : 「 你快點吃下這一個甜甜圈吧 ! 這樣你就可以跟我們火星人一樣了。」



 


 


 


我一直說我不吃 , 它硬要我吃 , 然後我立刻逃走


它一直追我 , 我一直跑 , 跑到一半我摔了一跤 ...  我就醒了


當時我覺得好險喔 !



 


 


 


還好 , 只是一場夢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