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昨天的母親節,說說想想小寶貝...


 


早在上星期,連續好幾天,娃娃每天都從附幼帶回不同的驚喜


每晚我的車一進騎樓,她就像小精靈一樣跳呀跳的出現


拉著我閉上雙眼,迎接她藏不住喜悅與熱情的----愛的驚喜


第一天是一束小花(她很坦白,只有包裝紙與蝴蝶結by herself)


第二天是蛋糕(她又興奮地表示,上面的彩球與巧克力,"加工"出自她的小手..)


第三天是頭巾(那天我有看到妙妙老師煮了一大鍋的洋蔥皮,


我知道這真的是她自己,親手染的...)


最後一份愛的禮物是一張她畫的母親節卡片...


星期六的早上,她很勇敢的一個人下樓,上來後,雙手端給我一個盤子


放著一片看得出來剛從冰箱拿出來冰冰的吐司...


酷酷的說:這是我說過的,我要幫妳準備早餐...


這是前幾天她說過要為我做的事


我故意問她:妳剛剛餵完烏龜有沒有洗手,吐司也沒有烤喔...


小妮子一副如釋重負,完成大事般的笑著離開....


感覺出來她的大事"母親節"已經ending了啦


 


小王子星期五的晚上淡淡地問我有沒有看到她的愛心盒


我跟他說有呀,很漂亮...(它真的很漂亮, 而且獨一無二)


只是,有些訝異---就這樣呀?!沒親手交給我...


 


其實之前他就欲言又止的透露,老師要教他們做母親節禮物,可是現在不可以說...


我撈了好久,他總是神秘的笑,感覺得出他忍得很辛苦


因為他想與我分享這個心裡的秘密,可是又必須堅守與老師的保密約定...


這是第一次,我撈不出他的秘密...


星期天的早上,他一起床就笑咪咪地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接著很認真而迅速地將他的班刊,卡片,愛心盒排得整整齊齊的獻給我


我恍然大悟的感動,原來小王子是認定星期天才是真的母親節,,,


我很訝異他的沉得住氣


其實,羞澀的笑容裡是他心裡滿滿,濃濃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