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杯~全都睡了100年


我今天忘了帶鼻孔


我今天帶著書包  但是忘了帶鼻孔  結果,就鼻塞了


我今天帶著鼻孔  但是忘了帶嘴巴  結果,就結巴了


我今天帶著嘴巴  但是忘了帶耳朵  結果,就答錯了


我今天帶著耳朵  但是忘了帶眼睛  結果,就摔跤了


我今天帶著眼睛  但是忘了帶腦袋  結果,就挨罵了


我今天帶著腦袋  帶著眼睛  帶著耳朵  帶著嘴巴  帶著鼻孔  也帶了書包 


結果,我忘記今天放假


p.s.


晚上,唸給娃娃聽,她與哥哥哈哈笑,我也覺得很可愛,其實蠻寫實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