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早上大家都晚起,幫娃娃換制服時她绷著臉,甩了一下手,我很生氣地訓了她一頓,本來是不該幫她的,因為最近她身體不舒服,晚上都沒睡好,為了讓他們準時上學雞婆地幫她換...我不明白她怎會忘了我說過:快樂開始也一天,被罵之後也是要開始一天,何必...然而媽咪也知道其實娃娃還小...




   其實每次罵完,都會後悔,只是很難壓抑自己不情緒性地導正他們的錯誤!無巧不巧,娃娃又打翻了桌上的水杯...這樣兇媽咪與臭小孩各自開始忙碌的一天,不過我很訝異,這兩件事的發生與過程,娃娃都沒掉眼淚...



   晚上準備去上芭蕾時,她輕輕地說,媽咪,『其實早上我沒有耍脾氣,我是手麻在甩手…』*%$#@...我無法判斷,沒有回應,她接著解釋,『我也不是故意打翻水的…』這我當然明白,只是很氣不應該的不小心…我問她妳早上為什麼不解釋,娃娃說因為她覺得我正在生氣,等我氣消了再說…



我真的弄不懂,究竟是她長大了,還是被我罵皮了,可是平時她還是很愛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