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藏不住秘密的娃娃跟我說要跟我說一個秘密,要我不可以跟爸比及哥哥說...


我答應之後,她小小聲地告訴我...我做了一個夢, 妳不可以笑喔...


我又答應了之後,她很不好意思,更小聲地說...我夢見我會騎掃把...


她盯著我看,不准我笑,先聲奪人地說妳答應過我不可以笑...


說真的,我好想笑,笑她的天真,笑她的可愛,


可是小妮子是完全不能接受別人笑她,


不管是哪種笑,只要是因為她,她都覺得不舒服...


儘管說了八百萬次,笑不等於取笑,她依然故她...


為了不讓她誤會,我忍住了,


不過壞媽咪我違背了承諾,偷偷告訴了爸比...,


就像每一個心虛的大嘴巴一樣,警告爸比不可以說...


之後,小魔女的故事好像就沒有繼續上演了...


今晚,我問她,妳還有沒有做騎掃把的夢呀,


妳上次騎去哪裡呀...


我很真心地告訴她,我希望她能再做這樣快樂的夢~我親愛的小魔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