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小王子跟我說他想當個平凡人


我問他:你還不夠平凡嗎?!


他回答:不參加樂隊,童軍,不領新生下課...


之前他就跟我說想退出樂隊,我請他自己想清楚, 不要衝動!


不過我相信他很忙


早上先掃外區,趕去樂隊,下課時要衝去一年級帶新生下課,星期二中午童軍集合


下課時間要衝去球場,偶爾經過娃娃的教室, 還要繞過去看看娃娃


他說今天沒去童軍,因第二節下課就很想睡(應跟服抗組織胺有關),中午索性就留下來休息


爸比說:童軍就不要去了, 因為我們覺得學校的童軍帶得不好, 不知在做什麼...


好吧,就這樣終於解決一樣(不過我想他應該還是不會退出)


然後才知道"次中音"只剩他一人,他要教新人,該不會手風琴也要傳承吧!如何離開樂隊...


實在搞不懂,這支花了我三千銀兩的笛子,從來沒聽過小王子在家吹過,如何傳承???


後來,這個想平凡一點的小王子跟我說他接下了圖書館整理書的工作...


我不解地問:你不是已經覺得太忙了嗎...


又過了幾個小時,一天就要結束,終於可以放鬆


收書包的小王子突然冒出一句:


媽咪,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舉手參加相聲,要去xx國小比賽...明天開始練習!


什麼??????相聲???,我差點跌倒


凡人之路...我真的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