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在佶米的生活,著實比公幼來得豐富很多


特別是耶誕晚會與報佳音真的就是公幼不可能做到的


難怪娃娃說佶米知識多,北屯快樂多...


那年,忘了娃娃是小班還是中班,有回因為活動,小朋友的臉上都彩繪得五彩繽紛


然而娃娃回家後,小臉卻紅腫得像"麵龜"一樣


據老師的解釋,娃娃剛開始不適時,老師試過不只一種藥,不過都沒有轉好


就這樣等放學時才轉告我們...


 


於是,我們前往皮膚科...


醫師看了看說 : 過敏(我當然也知道~)


這位醫師一向惜話如金,簡單到不行


重點是我需要可以讓娃娃舒服一些的藥物即可,


沒多解釋無妨,我打算要轉身離開囉


醫師居然對我說娃娃有脹氣,應該很不舒服,他想幫她做氣功...


當然好囉,真是賺到了,買一送一,看皮膚科送腸胃科治療...


 


從診所的陳設,我早覺醫師應與宗教之類有些接觸


不過,他究竟屬哪一宗,哪一派,甚至練什麼功?!嗯,並不清楚


在醫師運氣,吐納之間,娃娃誇張而無聲的唇語一直傳遞給我:媽咪,他在做什麼?!


而我對她比著"噓"~


一派輕鬆地看著醫師的雙手,對著娃娃的小肚肚左手揮過去,右手比過來的


一邊心裡暗自稱許他平時寡言冷漠,其實心地很好的...


 


突然在一片靜謐中,娃娃說了一句"龜  派  氣  功"...*%#@!


醫師依然專注地繼續運功,而我楞了好幾秒


如果診間有攝影機,錄到的一定是我張著嘴...啊~好幾秒,臉上三百條線


然後雙唇緊閉,眉頭深鎖...很抱歉可是又很想笑的糗樣...


 


彩繪的不適與擔心,就這樣被小魔女的淘氣給瞬間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