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佶米轉唸公幼後,娃娃很少有機會接觸縫工


其實她一直都很想,可是媽咪我...


我好像也只給她與哥哥玩過一次用不織布幫熊熊設計小衣服


 


那天在小熊媽媽時,娃娃突發奇想地說希望我給她一件純白的衣服


她想自己設計,縫上一些東西裝飾


回家後,我想想,先試試縫小手帕吧


於是,她又興致勃勃地開始新試鍊...


先準備材料......小手帕,不織布,針線,剪刀, 小夾子與"珠寶盒"



 


961126動工,預計三天完工,可是...


沒辦法,小妮子雜事太多,她天馬行空愛亂想,又是超級衝動的行動派


所以,有些瞬間的突發奇想, 隨興造就一些小插曲,半途殺出後, 就變成多工併行...


 


 


第一個浮上檯面的是~太陽!!


很好,我喜歡


年輕的時候,我喜歡月亮,柔美又帶些傷感


而現在我喜歡太陽的溫暖,不論是外面的溫度or內心深處



 


當開始縫小白雲時,我聽到小姑娘一邊縫,一邊自戀地說越來越上手囉...


很快地,她抓回感覺,穿針,打結,縫錯如何補救?!都不用求救


聰明的孩子,妳的慧心巧手,應該不是來自我~


 


第一天的進度:太陽,白雲,一朵小花...



 


961127媽咪我幫她補了四個顏色的不織布


她在我準備晚餐的一個半小時內,完成功課,並多縫了一棵樹及一朵花


晚些,又多補了一朵菊色的小花


我給了她一些構圖配色的小意見,不過小妮子依然堅持自己的意見!!



 


961128進入第三天,


原以為可以竣工,沒想到幾乎毫無進度,小白巾上浮現兩個奇怪的形狀


據娃娃的解釋,這未來是"鳥"...


原本計畫中的蝴蝶飛走了,因為沒有位置了...why  ??? 我覺得還好呀~



 


又過了很多天,天外還是沒有飛來一隻鳥~


親愛的娃娃,妳什麼時候才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