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開學禮物  





 


雖然沒能與李老師續未完的師生緣 , 很幸運地就在隔壁班 , 娃娃也遇到很好的老師


其實 , 我知道好老師很多 , 且娃娃是個很 ok 的學生 , 跟任何老師都不需我擔憂


只是 , 因為與李老師都覺得還有很多可以共同努力的 , 希望能讓這份緣與願 , 讓妹妹來續 ...


於是心中難免有了深深的期待  ~  當然 , 就像老師說的 , 老天自有安排  !!   


不過 , 我跟娃娃說 , 這樣也很好 , 至少下課妳想去找老師超近


 


 


沒想到開學幾天下來 , 娃娃說她從來沒去李老師那兒


第一天很忙 , 忙著衝來衝去當小幫手


後來 , 因為她在外面看到很多小朋友圍著李老師 , 而她又不是他們班上的 ...  她不好意思進去 ...


唯妙地 , 以前不同棟 , 她大辣辣且趕時間地穿梭 , 近在咫尺了 , 反而卻步 ...


我想 , 寶貝 , 我懂 ...


 


 


昨天晚上 , 她興奮地給我看李老師送給她的開學小禮 ------


新學期的魔法書 & 棒棒糖


魔法書原本是老師給班上新同學的見面禮 , 嘿嘿 , 娃娃總是很幸福地也接收到 


 


 


我喜歡老師給小朋友的一段話 ~


送棒棒糖是因為老師相信 :


你在學校是最棒的學生 ,


在家是最棒的孩子 ,


祝福你在未來能發揮最大的實力 ,


展現最亮眼的表現


 


 


手工小書是老師一本一本做的 , 真的好感動李老師的用心


我相信 , 也祝福每個收到這份愛的禮物的孩子 , 都可以如老師的期待 , 閃閃發光  


 



 


 


p.s.  棒棒糖借我舔一口吧 !! 魔法書的力量 , 分一點點給我吧 , 老星星也很想閃閃發亮 


 呵呵 ~ 休假天 , 一個人在家 , 唯一能發亮的也只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