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娃娃  四上


 


        我喜歡坐在涼快又美麗的陽台上 , 看著一本又一本的故事書 , 讓它帶著我一起進入童話世界 , 告訴我一個個好聽的故事 , 讓我感受到了一種無法說出的快樂 。


 


        我喜歡在充滿歡笑與音樂的舞蹈教室裡 , 隨著美妙的旋律翩翩起舞 , 讓我的腳步永遠無法停止 , 讓好聽的音樂繼續蔓延 , 這會讓我感到無比舒暢  , 有如把一顆巨大的石頭重重的扔到腦後 , 享受無壓力的一天 。


 


        我喜歡在有漂亮風景的公園裡 , 自由自在的盪秋千 , 我最喜歡把秋千盪得高高的  , 那種快要飛出去的快感 , 總是會讓人玩到 「 渾然忘我 」, 真是過癮呀 !


 


        我喜歡在自己安靜的房間裡 , 聽著旋律美妙的樂曲 , 彷彿自己是音樂天王 「 貝多芬 」, 在演奏廳裡情的彈奏音樂  , 讓我感到一種無比的快樂   。


 


 


 


註 : 我把老師修的兩 、三個詞語 , 還原回娃娃幾乎原本字句的呈現


雖然這樣也許沒那麼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