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09  ( 日 )


娃娃一早就對我的腳步聲大聲宣告 : 不准進來 ~~


呵呵 , 小可愛 , 此地無銀三百兩


誰不知道妳又在秘密進行什麼臨時起意的母親節任務 


在陽台晾衣服時 ,  我故意站著不動 ,  等她發現我正對著她望


專心的她許久才驚覺地大叫 : 不是說不可以偷看 


我裝無辜地說 , 妳只有說不准進去 , 又沒說不可以從陽台看 ... 


事實上 , 我根本什麼都沒有看到 ... 


 


 


 


晚上 , 她的頒獎時間


準備獻上她神秘兮兮的禮物


沒想到竟然給我線索 , 要我自己尋寶 ???


又草又遜的指引 ...


當然我什麼也找不到 


後來還是爸比告訴我


莫非他共謀參與藏匿  ?!  



 


 


 


三個超迷你樂器


keyboard , 手風琴 ,  小鼓 ...


喔 ~ 原來早上就在忙這個


娃娃問我最喜歡哪個 ??


嗯 ~ 我最喜歡 keyboard !!


她說跟她一樣 , 而且這個最難做呢


小傻瓜不知道 , 其實我每一個都很喜歡 



 


 


 


金針花別針


學校的勞作


好大的一朵 


註 ( 中時 )  :  金針花 ( 萱草 ) 詩經中的母親花


康乃馨代表的是祝福與感恩


遊子遠行前為母親種植萱草 , 代表對母親的不捨與掛念 ~



 


 


 


先前早早就做好藏起來的卡片


蝴蝶結是她的最愛



 


 


 


乖女兒


妳的心意


我通通都開心地收下了 


 


.


.


.


.


.


.


 


還好有女兒


不然那兩個男人類


似乎已經變不出什麼把戲讓人驚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